当前位置: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RSS]订阅
  •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价格版本功能服务内容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报价: 软件是一次性购买的,单财务的旗舰财务版2980元,财务进销存一体化的旗舰完整版3980元。后期服务如果申请VIP服务,分别298元 398元每年 不申请不收费,不影响软件使用

    来源: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22-08-06

  • 正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2022最新版本发布下载

    正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2022年最新版本,界面简单明了,软件安装好打开后,用户可以自主创建一个管理员账户登录软件,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制度创建帐套。用户只需要录会计凭证,软件会自动生成学校食堂收入支出表、资产负债表,学校食堂会计总..

    来源:正见软件 作者:食堂会计 时间:2022-08-04

  • 2022年,正见学校食堂财务软件更新了哪些功能

    新增功能: 1、【会计|报表|科目明细表】: ①可以统计并显示辅助核算的分组数据,同时新增勾选说明; ②实现分组核算的公式化显示功能,错落有致,提高用户体验; ③实现多级核算的分组显示功能; 2、【进销存单据打印】:单据打印实现数据行多个打..

    来源: 作者:学校食堂会计管理系统软件 时间:2022-08-22

  •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功能简介

    软件以实用、灵活、易操为开发主导,用户只需要做好初始化和凭证,帐簿报表就可以立即自动生成。软件的设计模式决定了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非常容易解决,只需要检查凭证和初始化这两个数据源的问题即可。用户完全有能力解决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软..

    来源: 作者: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12-09-08

  •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2013年最新版本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基本介绍】 软件以实用、灵活、易操为开发主导,用户只需要做好初始化和凭证,帐簿报表就可以立即自动生成。软件的设计模式决定了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非常容易解决,只需要检查凭证和初始化这两个数据源的问题即可。用户完全有能力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1-16

  •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2012最新版下载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整合了 1、武汉市中小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试行)2、广西百色中小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 A、保留:中小学校会计制度B、增加了: 1、小企业会计制度 2、民间非营利机构会计制度3、行政单位会计制度 4、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5、..

    来源: 作者: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12-04-19

第一页1尾页共1页 总计6条(每页 2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