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 食堂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办法
[RSS]订阅
  • 重庆市中小学校食堂财务软件及会计核算办法

    重庆财务软件,开县财政局转发重庆市中小学校食堂财务管理办法(暂行)和重庆市中小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暂行)的通知各片区均衡发展中心,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中小学校食堂财务管理办法(暂行)〉..

    来源: 作者:重庆市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14-08-20

  • 奉化市中小学食堂会计核算办法(试行)

    第一部分 说 明 一、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统一学校食堂会计核算,真实、准确、及时反映学校食堂经济活动,特制定《奉化市中小学食堂会计核算办法》。 二、本核算办法适用于全市公办中小学(含幼儿园)。民办中小学和幼儿园参照执行。 三、学校食堂会..

    来源: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14-09-16

  • 明教监〔2013〕37 号 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食堂财务管理的..

    明教监〔2013〕37 号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食堂财务管理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办中小学(含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中、特殊教育学校)的食堂财务管理,规范食堂经营服务行为, 保障广大师生权益,现提出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5-04

  • 德兴市学校食堂财务软件(管理及会计核算暂行办法)

    德兴市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下载地址http://www.xxst.org/tes/index.asp?xxst.org/德兴学校食堂财务软件.rar第一章总则第一条 为加强学校食堂的财务管理、规范经营服务行为,保障广大师生权益,根据《会计法》..

    来源: 作者:德兴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14-08-16

  • 安徽省霍邱县 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0月11日,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教育局局长刘玉红、局党委书记王万连、副局长李继方,县卫生局副局长胡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卞命福在教育局视频会议室主会场出席会议。 关于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刘玉红..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第一部分 总说明 河北省中小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 试行)

    河北省中小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 试行),河北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4

  • 江苏镇江京口区实时监控学校食堂保障饮食安全

    本报讯(记者 沈大雷 通讯员 唐守伦 朱江平)国庆前夕,江苏省镇江京口区的中小学食堂都装上了监控系统。该区借助食品远程监控系统,对餐饮加工进行现场监控,实现了学校食品监督前移、实时监控、全程监管。   通过食堂监控系统,京口区卫生监督所的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拉萨举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培训会

    10月15日上午,市教体局举行了全市教育系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知识专题培训会。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专家应邀授课。  各县(区)教育局、所辖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寄宿制中学负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负责人,市直学校、中职学校和彩泉福利特殊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高邮市教育局把规范学校食堂财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近年来,高邮市教育局不断推进学校食堂改革,全市中小学、幼儿园103所食堂全部收回集体经营,食堂物品全部实行集中采购。与此同时,教育局不断加强学校食堂财务管理,维护学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促进学校食堂工作走上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的轨道。 2011..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嵊州公立学校食堂实现统一配送 食品安全源头控制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每天清晨3点多,在嵊州市三江街道茶坊村,绍兴亿尔达控股有限公司的农产品配送中心就忙碌起来。工作人员配好蔬菜、肉食、海鲜和粮油等,装上42辆配送车,送往嵊州全市的136所学校的食堂。从今年9月起,这个农产品配送中心就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政府平价粮油走进学校食堂

    青海新闻网讯 8月初我省开始向市场投放政府平价粮油,近日,省粮食局进一步加强政府平价粮油投放工作,并将平价粮油投放进学校食堂,保证学校食堂饭菜价格相对稳定。  为保证全省各类大中专院校和寄宿式学校食堂的粮油供应,按照公平供给、双方自愿的原则..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瓯海学校食堂全部持证

    记者10月17日从瓯海区食品安全委员会获悉,经过近一年整改监督,全区千万学生饮食放心工程成效初显,学校食堂持证率达100%。  今年初,瓯海区出台《千万学生饮食放心工程(2013-2015年)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高邮市学校食堂管理出实招

    9月27日,高邮市教育局召开由全市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参加的学校后勤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9月7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食堂管理切实维护师生权益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 高邮市教育局从20..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云南85个试点县农村学校食堂明年为学生供正餐

    能不能让孩子不再吃饼干面包,而是好好地吃上一碗热乎的饭菜,这是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以来,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普遍愿望。近日,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2013年秋季视频调度会议上传出消息,包括我省85个县在内的国家试点地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教育部:明年春季开学将由学校食堂为农村学生供应正餐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电 为研究解决当前营养改善计划实施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推动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国学生营养办17日召开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2013年秋季视频调度会议,会议指出,将加快学校食堂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学校食堂供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10-19

  • 加强中小学、职校、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办法政策解读-崇明县

    1、本县学校食堂举办方式是什么?答:本县中小学、职校、幼儿园的食堂原则上由学校自办,如自办确有很大困难,经报县教育局审批同意后才可委托具有餐饮服务经营资质的企业承办。没有餐饮服务经营资质的任何企业、组织、个人都不可以承办学校食堂。目前学校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3-25

  • 道真自治县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

    近日,我县制定了《道真自治县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试行)》对各学校食堂会计核算管理进行统一规范。要求学校食堂以服务为宗旨,每学期据实结算,会计核算基础采用权责发生制,库存货物采用先进先出法核算,学校食堂会计档案的管理按照财政部和国家档案局制..

    来源: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12-11-15

  • 响水县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

    响水县教育局文件响教财〔2012〕9号关于印发《响水县学校食堂会计核算办法》的通知各中小学,实验学校,民办学校,县直教育单位: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教育系统中小学食堂管理,规范中小学食堂会计核算,强化财务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

    来源: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12-11-15

  • 2014最新会计制度,高等学校财务软件即将发布,敬请关注

    根据2014年实行的《高等学校会计制度》抵制的学校财务软件即将发布,敬请关注高等学校会计制度一、为了规范高等学校的会计核算,保证会计信息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事业单位会计准则》,结合《高等学校财务制度》规定,制定本制度。 二..

    来源:学校财务软件 作者:学校财务软件 时间:2013-12-03

  • 学校食堂各项管理制度文件模版

    **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组织机构及职责 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确保我校学生营养营养改善计划的顺利实施和安全运行,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成立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副组长: 专管员:..

    来源: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食堂财务软件 时间:2012-10-29

第一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共5页 总计87条(每页 2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