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 食堂财务知识 >> 学校财务处岗位职责-现金出纳岗位职责

学校财务处岗位职责-现金出纳岗位职责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学校财务处岗位职责 来源: 时间:2022-12-12
1、学校食堂会计制度
2、学校会计制度
3、最新政府会计制度 财会[2017]25号,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
4、非盈利结构会计制度
5、2012小企业会计制度 ...
6、满足用户多样化做账需求
立即下载: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学校财务处岗位职责

现金出纳岗位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制度,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根据会计人员编制的记账凭证,负责办理款项收付业务。

三、负责复核收付款凭证,对数字不符、手续不全的凭证不予收付款;收付款后,要在收付款凭证上签章。

四、负责核对现金账面余额与库存现金余额,做到日清日结,如出现差错要及时查清,特殊情况要及时向领导汇报。

五、负责妥善保管库存现金,确保安全、完整,不得丢失。

六、负责库存现金限额管理,超过部分要及时存入银行,不得以白条抵库,不得挪用现金。

七、负责妥善保管保险柜钥匙,严守密码,不得随意交给他人,保险柜不得为他人代管现金。

八、不得兼管收入、费用、债权、债务账簿的登记工作以及稽核工作和会计档案保管工作。

九、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把它分享给您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