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 食堂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办法 >> 璧山:学校食堂定等级 “表情”显优良

璧山:学校食堂定等级 “表情”显优良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9-18
1、学校食堂会计制度
2、学校会计制度
3、最新政府会计制度 财会[2017]25号,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
4、非盈利结构会计制度
5、2012小企业会计制度 ...
6、满足用户多样化做账需求
立即下载: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华龙网9月18日17时30分讯(记者 任重 通讯员 张杨杨 肖海燕)“经过全面检查测评,你们学校食堂的各项流程都很规范,特评定你们为A级,希望继续保持,确保学生饮食安全。”今日,记者从璧山县食品药品监督局获悉,璧山县璧城街道城北小学食堂通过检查被评定该A级食堂,并在食堂外悬挂上A级——“绿色开口笑脸”标志。

据了解,在检查中该局分别对璧城街道辖区内的北街小学、城北小学、璧泉小学、璧泉初中、北街幼儿园等5所学校食堂开展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一一评定等级,悬挂标有不同“表情”的标志。

据璧山县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学期以来,该县出动执法人员,分成三个片区,对所有学校食堂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餐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原辅材料采购的索证索票和相关资质证明材料,食品添加剂的购进使用等。结合检查情况,对学校食堂进行量化分级评定,分别评定为A、B、C三个等级,对应在显著位置悬挂绿色开口笑脸、黄色笑脸、和红色哭脸三种“表情”。

“看到这个‘笑脸’我们就放心了,说明孩子在这里吃的、用的都是安全的。”城北小学一学生家长王女士谈到。

据了解,目前璧山县已检查学校食堂80所,绝大部分都达到B级以上,对于个别C级食堂分别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加以整改。




把它分享给您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