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 食堂财务管理及会计核算办法 >> 三亚学生举牌抗议饭价高:上得起学买不起饭

三亚学生举牌抗议饭价高:上得起学买不起饭


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作者: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来源: 时间:2012-09-27
1、学校食堂会计制度
2、学校会计制度
3、最新政府会计制度 财会[2017]25号,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
4、非盈利结构会计制度
5、2012小企业会计制度 ...
6、满足用户多样化做账需求
立即下载:学校食堂财务软件








三亚高中学生举牌抗议饭菜价格高。(视频截图)

 

三亚高中学生举牌抗议饭菜价格高。(视频截图)

秋季开学以后,海南农垦三亚高级中学的食堂饭菜涨价了,学生们嫌贵,还不好吃,于是有的学生便到校外买外卖吃,结果刚买的外卖,被食堂的人给打翻在地。学生们恼了,1000多人集中到食堂门口,打出横幅抗议,横幅上写着:“上得起学吃不起饭。”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召开协调会,对食堂提出整改措施。

 

蔡同学是海南农垦三亚高级中学的高三学生,也是举牌抗议的学生之一。蔡同学说,饭菜从这个学期开始涨价,而且幅度很大。

学校食堂负责人则说,按照现在的菜价,食堂基本上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有的学生想去校外买点外卖,却被学校和食堂禁止。副校长周鹰说,部分摊贩把做好的饭菜从门缝里递进来,让学生购买。食堂负责人见到此情况后,便阻止学生购买,还打落了学生的外卖,此事引起学生的不满,于是,学生们打出标语到食堂集体抗议了。

抗议事件后,学校召开了学校、学生、食堂三方的协调会,学校当即要求食堂进行整改。




把它分享给您的朋友吧